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奥地利订购价值23亿美元18架“台风”战斗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日 16:2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7月2日消息,奥地利昨天与欧洲战斗机公司签署了价值23亿美元购买18架"台风"战斗机的合同,在该战斗机进入英、德、意、西空军服役1天后成为首家出口用户。

  合同的签署距离去年奥地利做出"台风"购买决定正好1年。当时,奥地利在"台风"、F-16、JAS-39三种候选方
案中选中了"台风",并决定购买24架,后来由于种种原因将购机数量减少到18架。

  新战斗机将替代奥地利老龄的萨伯J-35D"龙"战斗机,后者作为过渡型飞机于1985年从瑞典购买。奥地利"台风"战斗机将在2007年服役。(吴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