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泰利斯公司加入美陆军“陆地勇士”系统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日 15:54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据英国《防务系统日刊》6月30日报道,继6月初通用动力公司被美国陆军授予“陆地勇士”项目价值599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泰利斯通信公司将成为该合同的子合同商,负责为“陆地勇士”系统的现有型号提供班长用无线电子系统,该系统不但可以提高通讯能力,还可以提供与战术互联网的接入。

  按照最近与通用动力公司签订的合同,泰利斯公司将在“陆地勇士”系统发展、成熟
以及集成到陆军“斯瑞克”作战车辆的过程中,为其班长用无线电子系统的选择和集成提供支持。“陆地勇士”项目包括所有部件在内的总价值估计为7.91亿美元。

  通过这一项目,通用动力公司正在集成的“陆地勇士”系统将使得士兵不但可以与“斯瑞克”旅级作战部队车辆、而且可以在整个作战区域互相传送与接收数据。该系统还将与“21世纪旅及旅以下部队指挥”(FBCB2)系统实现互操作,FBCB2系统是美国数字化陆军的指挥与控制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