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船厂为新疆造观光艇“喀纳斯”号试航成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日 15:05 北方网

  经过三个多小时、往返近30公里的航行测试,由天津杨柳青船厂为新疆喀纳斯湖建造的第一艘休闲观光游艇“喀纳斯”号今天上午在子牙河试航成功。

  据介绍,“喀纳斯”号游艇船长15.3米、宽4米、高7.3米、可载客45人,两台225马力的环保型发动机,艇身独特的双体双层设计,使该艇充满了现代、时尚的气息。

  位于我国新疆北部的喀纳斯湖是我国最大的高山湖泊,保留了完整的原始生态原貌,该湖更是因“水怪”的传说而闻名。试航成功后,“喀纳斯”号游艇将于明天起运,预计在跨越6000多公里、历经10天的时间后即可抵达目的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