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武装袭击犹太定居点 以军打死法塔赫地区领导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日 14:2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7月2日,巴勒斯坦安全部门在以色列撤军后接管了约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的安全事务,中东和平“路线图”向前迈了一大步。然而,巴以双方的暴力冲突依然没有停止,给“路线图”蒙上了一层阴影。

  据报道,当天,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向加沙地带的犹太定居点Kfar Darom发射炮弹。以色列军方称共有4枚炮弹击中了这个定居点,共造成2人受伤。这个定居点位于加沙地带中部
地区的一条南北主干线附近,现在这条主干线已经由巴勒斯坦方面控制。此次袭击是以色列撤军以后发生的首次袭击事件。

  以军还称,3日上午,以军出动装甲车前往约旦河西岸的恰奇里亚镇,对巴军事组织“阿克萨烈士旅”的地区领导人穆罕默德·沙瓦实施抓捕。结果,沙瓦逃逸未果被以军打死,他的1名支持者也在受伤后被逮捕。“阿克萨烈士旅”是巴勒斯坦主流派别法塔赫下属军事组织。6月30日,该组织曾宣布在今后三个月内有条件地暂停袭击以色列目标。(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