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学院再传性丑闻 一学员因强奸指控将受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日 10:3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3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官员们星期三说,美空军学院在年初发生一系列性攻击丑闻后,一名二年级学员将成为因强奸指控而接受军事法庭审判的第一人。

  20岁的米特斯被指控犯有强奸、鸡奸、猥亵和向未成年人提供酒类的罪名,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终身监禁的判决,并将被空军除名。

  于今年早些时候就任空军学院院长的威达准将作出了军法审判米特斯的决定。在他就任空军学院院长后,他已采取了一系列管理改革措施以制止性丑闻再度发生。他拒绝了主管米特斯案听证会调查军官的建议,调查军官建议对米特斯进行行政处罚,目前还没有确定军事法庭开庭的日期。

  在5月份举行的听证会上,一名18岁的一年级女学员作证称,去年10月18日,她和米特斯及其它两名学员在米特斯的宿舍喝了6瓶龙舌兰兰酒,她喝完酒后就人事不醒,醒来后发现米特斯强奸了她。在这期间,她神智不清。

  米特斯的辩护律师里德尔上尉称,这名女子没有制止米特斯的行为,也没有作出任何抵抗。两名学员酒液的酒精含量都是法定驾车限制额的二倍。

  里德尔说,米特斯目前还有几个可供选择的方案,包括向空军部长写信要求批准他的辞职,而不是军法审判。她说:“你肯定想寻找行政解决的方法。我们还可能会要求将军事审判的地点转移到别处进行,如果空军学院在这之前没有发生性丑闻的话,米特斯肯定会受到不同的对待。”

  今年二月有新闻报道说,那些报告在空军学院受到性攻击的女军人被处罚或者她们的报案被忽视。空军、国防部和独立的调查小组因而开始对空军学院发生的十几起女军人遭到性攻击的案件进行调查,空军学院的院长也因此被更换。(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