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民调:谢深山支持度领先游盈隆8%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日 10:3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3日消息民进党在6月下旬进行了一项花莲县长补选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国亲共推的谢深山支持度为三成四;民进党游盈隆的支持度二成六;自行参选的吴国栋支持度为一成六。据报道,当初刘诏娥尚未宣布参选及退选,民进党也还未紧急征召游盈隆参选。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中央党部民调中心约在6月25日前后,针对可能参选花莲县长
补人选,包括前“行政院”秘书长谢深山、国民党籍前花莲县长吴国栋、“凯达格兰学校”副校长游盈隆3人进行县民支持度调查,结果发现谢深山排名第一,支持度为三成四;游盈隆第二,支持度二成六;吴国栋支持度一成六;其余尚未表态。

  当时民进党也针对几位党内可能人选进行县民支持度调查,结果发现,游盈隆的支持度排名第一。

  民进党高层人士认为,根据这项民调结果,虽然游盈隆落后谢深山八个百分点,但当时已故花莲县长张福兴遗孀尚未宣布参选,未出现与民进党合作的可能性,而且当时游盈隆还未宣布参选,因此,这种差距并不算大,游盈隆未来胜出机会大。(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