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武器纵横 > 正文

“科曼奇”直升机将具有更先进的通信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日 10:2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航空》网站2003年6月22日报道]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接到一份价值2.2亿美元的合同,为美陆军的RAH-66"科曼奇"武装侦察直升机提供综合通信、导航与识别(CNI)功能。

  这项合同将使诺·格公司空间技术部"科曼奇"武装侦察直升机的开发合同总值增加至4.28亿美元。空间技术部圣地亚哥无线电系统公司将为DO
UBLE_QUOTATION
科曼奇"综合CNI航空电子套件开发并集成3种额外的高级通信能力。

  "科曼奇"综合CNI航空电子设备3种新增的能力是:

  ·战术因特网的增强定位报告系统;

  ·Link 16,联合军种数字数据链路,可以连接多种武器平台;

  ·卫星通信,远程超视距通信。

  诺·格公司综合CNI航空电子设备具有模块化、软件编程无线电的特点,可以同时执行众多的任务并进行动态功能重组。诺·格公司空间技术部的"科曼奇"任务包括逼近飞机的敌我识别以及安全的多波段、多频带、多模式无线通信等。

  "科曼奇"航空电子设备研制小组还包括诺·格公司电子系统部,它负责提供"科曼奇"火控雷达、综合任务计算机以及目标获取系统软件。

  RAH-66"科曼奇"是美陆军21世纪武装侦察直升机,正由美陆军航空兵与波音公司及西科斯基飞机公司领导的航空公司小组进行开发。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