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乐观中东形势 再提解散巴勒斯坦激进组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日 10:1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3日电布什2日表示,他为最近中东地区的事态发展感到欣慰,但是他又提醒说,想要破坏和平进程的激进组织依然存在。

  布什说:“我是乐观的,但是我也认识到中东局势的性质。我是说那里仍有心怀仇恨的人。他们仇恨以色列,憎恶和平的理念。他们不能容忍和以色列和平共处。他们愿意,也可能是愿意,发动袭击。而我们务必要继续努力排斥那种念头。”

  布什特别提到了巴勒斯坦的激进组织哈马斯。他说:“哈马斯不是和平的组织,他们为所欲为地炸死民众,摧毁无辜的生命。”

  哈马斯最近同意在三个月内暂停对以色列的敌意行动。布什政府欢迎这一停火措施,认为这是重要的一步。但是布什总统再次明确表示,他相信直到哈马斯之类的组织解散之后这一地区才会实现和平。他说:“当全世界,尤其是这一地区,坚定彻底地排除恐怖活动之后,和平进程才能取得最终的进展。”

  布什说,2日早些时候他和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和约旦国王阿卜杜拉讨论了这个问题。他说:“我赞扬了他们所作的努力。我敦促他们继续参与和平进程。我们都必须继续反对恐怖主义,我们必需揭穿恐怖分子的真面目,我们必须谴责一切形式的恐怖行动。为了确保和平进程继续向前,我们必须切断恐怖集团的经济命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