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白俄改进型“黄蜂-1T”防空导弹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日 09:50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报道,白俄罗斯“杰特拉埃德尔”科学生产联合体代表近日表示,白俄罗斯改进型“黄蜂-1T”防空导弹系统目前已成功完成第一阶段试验工作。此次试验是在白俄罗斯托玛诺沃空军和防空部队军事靶场进行的。

  第一阶段主要是试验在“黄蜂-1T”型防空导弹系统内装备两个防空导弹瞄准系统方案,这两个新型防空导弹瞄准系统为移动分级控制系统和三点瞄准系统。

  白俄罗斯“杰特拉埃德尔”科学生产联合体代表指出,新型的高效瞄准系统也是世界上首次将其装备在“黄蜂-1T”型防空导弹上。经试验得出,使用以上新型瞄准系统的“黄蜂-1T”系统有效提高了防空导弹打击的准确性,并使打击高度和距离进一步得到增加。同时,改进型“黄蜂-1T”防空导弹系统在提高了打击目标速度的同时,减少了防空导弹的使用量。

  改进型“黄蜂-1T”系统的第一阶段试验射击是对直升机所投掷的靶子进行的。据军事专家预测,白俄罗斯将在2003年10月1日前完成改进型“黄蜂-1T”型防空导弹系统所有试验工作。(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