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南京陆军指挥学院一批高学历科技人才成为优秀党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3日 08:30 解放军报

  本报讯许谦、特约通讯员徐继昌报道:“七一”前夕,南京陆军指挥学院通报表彰了37名优秀党员干部,其中,在教学改革和科研攻关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高学历科技人才占23名。这是该院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建校育人,注重全面培养人才的结果。

  近年来,这个学院瞄准军事变革前沿,积极创新全面培养人才的机制,狠抓高学历人才的政治、业务学习。他们在鼓励和支持高学历人才在教研一线挑大梁的同时,把提高高学
历人才的政治素质放在首位,编印下发了《江主席关于党的建设和军队建设思想专题学习提要》等学习材料,对高学历人才进行了系统教育,确保政治上合格。据悉,近两年该院所取得的近30项科研成果,其中有17项是出自这次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之手。目前,这批改革创新意识强的党员,已成为该院教学改革的重要力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