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千余武警官兵奋力参与上海轨道交通四号线抢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日 23:4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2日电(徐闫红、张东波)上海轨道交通四号线7月1日发生坍塌后,武警上海总队迅速组织1300名官兵奔赴现场抢险救灾。

  1日凌晨,正在施工中的上海轨道交通四号线浦西董家渡路至浦东南路一处地面下沉,大量流沙涌入已贯通江底的隧道。武警上海总队接到抢险通知15分钟后,九支队300名官兵迅速抵达现场,展开抢险救灾。

  此时,黄浦江一段15米长的江堤发生严重裂缝。因潮汐上涨,裂缝处发生管涌。危急时刻,官兵们有的抛填沙包挡水固堤,有的奋不顾身跳进黄浦江水中排险堵漏。至2日晚10时,官兵们在防汛墙外管涌处筑起长160米长、2米多高的“U”字型围堤,基本控制住了险情。(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