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日本海面发生撞船事故 日渔船沉没1死6失踪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日 23: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日专电综合驻汉城和东京记者报道。一艘由韩国釜山港出发的3370吨级巴拿马籍货船2日与一艘135日吨级的日本渔船在日本领海上相撞,日本渔船上一名船员死亡,另外6人失踪。

  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日下午2时25分,地点在日本福冈县大岛村冲之岛东北约25公里处。

  两船相撞后,日本渔船随即沉没,除4人乘救生船逃离外,其余17人全部落水,后有11人被救起,船长等6人下落不明。被救起船员中有9人受伤,其中一人在被送到医院后死亡。而那艘货船上的船员则没有伤亡。

  据日本当地海上保安部调查,这起货船与渔船相撞事件是由于货船方的失误造成的。另据报道,日本方面已将那艘巴拿马籍货船的值班负责人拘留。有关方面也仍继续在出事海面搜救失踪船员。(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