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昨宴请台北市议员 宣称将完成第二次政党轮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日 22:2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日消息台北市议会昨天结束施政总质询,国民党主席连战当晚邀约台北市长马英九、副市长欧晋德及所有党籍市议员晚宴,连战在致词时表示,希望市议员能利用休会的暑假深耕基层,让明年完成二次政党轮替,达成历史责任。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昨天上午在嘉义进行基层探访,下午返回台北稍做休息后即与台北市议员及马英九等市府官员晚宴,他一方面感谢台北市府会在SARS期间辛劳问政,完成
一项为市民健康努力的空前任务,他对北市府会的努力表达由衷的感谢。

  连战指出,他近来频频下乡,发现许多地方的议会早已休会,只有台北市议员还在议会认真问政,这种负责的精神令人钦佩。接着,他话锋一转指出,四年一届的“总统”大选明年将举行,过去三年多台湾的经济萎缩、社会不安,“执政者做坏,就应该换人做”,这是天经地义的事,因此国民党要推动第二次政党轮替,为人民找回过去创造经济奇迹的道路。

  连战表示,希望市议员能利用暑假,再次深耕基层,让明年完成二次政党轮替,达成历史责任。

  随后发言的台北市长马英九与市议会议长吴碧珠也表明挺连态度,马英九希望市议员们在休会期间一方面要推动市政,另一方面要努力辅选,助连战当选;吴碧珠则带头呼口号“战哥当选”,现场气氛热烈。(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