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ARJ21近结束 CF34-10A发动机即将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 22:21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据《国际飞行》近期消息:预计,到6月底,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AVIC I)将完成ARJ21支线喷气客机系列的结构设计。而发动机供应商美国通用电气飞机发动机公司(GEAE)将在本月完成推进系统的中期审查。

  目前,GEAE正在为中国政府投资的79~99座级支线喷气客机ARJ21研制CF34-10A涡扇发动机。ARJ21将在上海生产。双发的ARJ21计划于2005年取得适航证,2007年开始投入使用。

  去年年底,CF34-10A被AVIC I控股的中航商用飞机有限公司选作ARJ21的动力装置。目前,CF34-10发动机的飞行试验即将在波音747飞行试验台上开始。

  CF34-10

发动机是在CFM国际公司的CFM56-7核心机的基础上缩尺发展而来,CFM56-7是
波音
下一代737飞机的动力。(胡晓煜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