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外交大臣称袭击不会迫使联军撤离伊拉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日 22:20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7月2日电(记者王波、梁有昶)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2日对媒体表示,近日在伊拉克境内频频发生的袭击联军事件不会迫使联军部队撤离伊拉克。

  斯特劳在抵达伊拉克南部重镇巴士拉之前,在科威特对媒体说:“伊拉克人民,而不是联军将成为萨达姆支持者发动这些袭击的最大受害者。”他说,在帮助伊拉克人民建立起具有广泛代表性的政府和一套完善的社会和经济制度前,联军将不会离开伊拉克。

  斯特劳当天还在巴士拉同英军驻伊司令皮特·沃等官员举行了简短会谈,了解了被英军控制的巴士拉的安全情况。

  6月25日,英军一巡逻队在巴士拉通向巴格达的路上遭到不明身份武装人员袭击,6名士兵死亡。这是英军占领巴士拉两个多月以来遭到的最严重的袭击事件,目前肇事者还没有找到。(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