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巴两国军队边境交火 巴平民1死1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日 22:19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7月2日电(记者张宁)据巴基斯坦《黎明报》2日报道,印度和巴基斯坦两国军队1日在克什米尔边境地带发生交火,造成一名巴平民丧生,另有一人受伤。

  报道说,驻扎在巴控克什米尔地区简交特·巴哈达村的巴基斯坦军队遭到印军炮火袭击。报道引用当地警方的话说,印度军队在交火中“使用了重型武器”。目前尚无有关印方损失情况的消息。

  另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就在双方交火的当天,印度军队曾在克什米尔边境地带通过高音喇叭宣布将停止边境开火。巴控克什米尔当局为此还重新开放了境内一条主要公路,这条公路因处于印军炮火射程内已经关闭了一年多的时间。

  今年2月以来,印巴两国军队在克什米尔边境地区持续交火,双方都有大量军民在冲突中死伤。两国政府首脑自今年4月以来,先后表达了重开和平对话的意愿,但边境交火一直未停。(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