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600多名肯尼亚妇女指控英军士兵强奸罪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日 20:36 中新社网站

  数百名肯尼亚部落妇女获得了起诉英国国防部的法律援助。

  这些部落妇女指称说,在1972年至2002年期间,在肯尼亚训练的英国军人犯有强奸罪行。英国军人每年都在肯尼亚训练几个月。这些肯尼亚部落妇女指称说,一些部队的英国军人在训练期间经常强奸当地妇女。

  有650名妇女参与了这次起诉行动。其中大约有100名原告有文件形式的证据,如警方的报告和医疗报告。40人生下了因强奸造成的混血儿。

  这些妇女的律师戴伊声称,尽管肯尼亚政府官员和部落领袖都不断地向英国军官们提出抱怨,但这些英国军官却对此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这些肯尼亚妇女获得法律援助意味着,诉讼将会开始进行下去。

  英国国防部说,由于英国皇家军事警察部门也正在调查这些强奸案件,所以他们不便对此事发表评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