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今晚接管伯利恒安全事务 巴以总理下周再次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日 16: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7月2日,以色列将把约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的控制权转交给巴勒斯坦安全部队。巴勒斯坦新闻部长阿姆尔称,沙龙和阿巴斯将于下周再次举行会谈。

  根据双方协议,从2日黄昏起,以色列军队将停止在伯利恒的宵禁和巡逻,但仍然包围该城市;同时,伯利恒城内的巴勒斯坦警方接管安全事务,控制那些制造自杀爆炸等袭击事件的武装分子。

  以色列总理沙龙和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阿巴斯1日傍晚在耶路撒冷举行高峰会谈,双方表示中东和平时机已经成熟,巴以将抓住机遇通过外交手段实现最终和平。

  作为历史上的第一次,巴以政府近半数部长都参加了这次会谈。沙龙和阿巴斯在会谈中同意全面落实“路线图”计划。双方还决定建立4个联合委员会,分别处理贸易合作、安全维护、释放囚犯和阻止挑衅等问题,以确保“路线图”计划顺利实施。(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