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法加强军事合作 将在挪威海举行海上联合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日 15:43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俄罗斯新闻社报道,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部高级官员1日表示,俄罗斯和法国海军计划于7月7-11日举行联合军事演习,此次演习将在挪威海举行,主要是演练潜艇部队相互协作等一系列水下作战科目。

  据悉,法国是唯一一个与俄罗斯达成就有关加强水下潜艇部队相互协作的国家。

  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部官员透露,此次演习将具体演练两国潜艇部队建立相互联络、并在水下状态进行识别对方。俄罗斯和法国在派出潜艇部队参加演习的同时,每个国家将派遣一艘水面舰艇参加此次演习。

  今年以来,俄罗斯与法国进一步加强了军事合作力度,两国已签署有关加强生产和研制俄第五代战机、教练机和航天发射器方面的合作项目。同时,俄罗斯与法国计划于今年10月签署两国政府间一系列合作协议,以强化两国友好伙伴关系。(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