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任命新空军副司令主管独联体联合防空系统建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日 15:40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俄罗斯空军新闻处负责人德罗贝舍夫斯基7月1日宣布,俄罗斯空军任命阿伊杰齐·比热夫为俄空军副司令,主要负责主管独联体联合防空系统建设和发展等工作。原空军副司令尤里·邦达列夫由于服役年限的原因辞去了职务。

  阿伊杰齐·比热夫出生于1950年10月5日,出生在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阿第盖自治省一个工人家庭。他于1971年毕业于俄防空军维尔纽斯无线电装备学院,1977年毕业于俄
防空军军事指挥科学院、1993年在俄总参谋部科学院深造。就担任过俄团和师一级别的首长和参谋长。俄罗斯空军和防空军合并后,阿伊杰齐·比热夫曾任俄罗斯空军副总谋长、第一副总参谋长等职。

  6月15日,独联体联合防空系统开始举行“战斗协作-2003演习”,第一阶段在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州的一处军事靶场举行,并在7月4日结束。第二阶段将从7月5日-8月20日在哈萨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军事靶场举行。第三分阶段从8月20-29日在俄阿斯特拉罕州阿舒鲁克靶场举行。(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