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伊拉克战争 > 正文

在伊拉克美军车遭到火箭炮袭击(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日 15:35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法新社7月1日报道,在伊拉克巴格达南部距离巴格达20公里的一条公路上,美陆军两辆军车被由火箭发射的榴弹炮击中。由于美军立即对现场进行了封锁,所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美军伤亡的报道。不过,法新社记者称,一辆装甲车被烧毁,另外一辆轻型轮式车辆底朝天翻倒在公路一旁。

  另据目击者称,北京时间星期二凌晨3时左右,美军在巴格达西部费卢杰地区的主要军
事基地遭到由火箭发射的榴弹炮的袭击,造成4名伊拉克人死亡。不过,没有关于美军伤亡的消息。这次袭击事件过后,美军在该地区展开了大规模的搜索行动,并在费卢杰地区实施宵禁。

  费卢杰位于巴格达西部50公里处。今年4月晚些时候,美军曾开枪杀死至少16名游行示威的伊拉克人。此后,该地区形势一直都很紧张。自5月1日美国总统宣布对伊拉克的主要战斗结束以来,以美国为首的占领军当中,已经有20多名美军、6名英军死亡。(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伊拉克战争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