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塞尔维亚和黑山有条件撤消对北约19国的侵略指控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日 13:49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7月2日专电(记者杨成明)塞尔维亚和黑山国防部长波里斯·塔迪奇1日晚在波德戈里察电视台发表声明说,塞黑可以撤消其前身南联盟向国际法庭对北约19国侵略提出的指控,但波黑和克罗地亚也必须同时撤消其向国际法庭对南联盟侵略提出的指控。

  据南通社2日报道,塔迪奇强调:“我们的原则立场是,南联盟即塞黑对北约的指控和波黑同克罗地亚对南联盟即塞黑的指控必须同时撤消。尽管这一立场可能会遭到某些指责,
但这是我们在国际法庭上捍卫自己利益的最好办法。”

  塔迪奇表示,希望国际社会向波黑和克罗地亚施加压力,要求其撤消对南联盟即塞黑的指控,就向对南联盟即塞黑施加压力要求其取消对北约的指控一样。(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