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扁亲自出马 游盈隆将代表民进党角逐花莲县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日 12:4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日消息在已故花莲县长张福兴遗孀刘诏娥昨天宣布退选后,民进党重新锁定已婉拒参选的“凯达格兰学校”(注:由陈水扁创办)副校长游盈隆投入花莲县长补选。陈水扁昨晚在住处紧急约见游盈隆,全力劝说他再次披战袍出马。民进党副秘书长李应元随后宣布,游盈隆接受征召。民进党今天将在花莲举行记者会,正式宣布游盈隆代表民进党参选。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日前曾努力说服游盈隆参选,但游一直以家人反对及其本人意愿不高拒绝,但昨天花莲选情出现重大变化,陈水扁亲自打电话给游盈隆的夫人,化解她反对的阻力,并且在晚间约见游盈隆,全力游说。

  报道说,昨天一起游说者包括“总统府”秘书长邱义仁、“行政院”秘书长刘世芳、民进党秘书长张俊雄,及陈水扁重要幕僚马永成、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柯建铭,阵仗之大,给足了游盈隆面子。

  据报道,游盈隆将是第四度接受民进党征召回花莲参选。陈水扁昨天指示必须倾全党之力辅选。(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