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公投立法”引发争议 台“立院”临会时间延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日 12:4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日消息“公投立法”引发各界瞩目,66位国亲“立委”昨天正式提案,要求“立法院”召开临时会优先审议“公投法草案”;不过在泛绿阵营要求优先审议“财经六法”的情形下,朝野出现歧见,朝野决定先在7月3日协商相关争议,原预定于本周五举行临时会也确定顺延。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国民党、亲民党“立法院”党团主动要求召开临时会,优先审
议“公投法”草案,引发朝野不同意见,赴美国访问的“立法院长”王金平昨天返台后,立即主持非正式协商,但因为“财经六法”朝野仍缺乏共识,决定3日再协商。

  据报道,国亲“立委”预估,如果一切顺利,临时会应于七月中旬才会召开。(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