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SARS影响经济 台当局称将出6亿美元恢复产业生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日 12: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日电台“经济部长”林义夫表示,台湾过去3个月中受到SARS的肆虐,消费、观光、产业受到的冲击很大,当局已采取一系列措施,协助产业尽速恢复生机,同时刺激消费,期盼把SARS对成长的影响降至最低。

  据“中央社”报道称,林义夫承认,今年台湾因为受到世界大环境及SARS的打击,“经济成长”将从估计的3.68%降为2.89%。

  台当局为刺激消费、恢复产业生机的出台了配套的措施。他透露,台当局已决定提出特别预算6亿美元,协助产业恢复产能,举办商业活动刺激大众消费,补助业者创造就业机会,让失业者再投入就业市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