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法国预定2008年完成无人战斗机“地平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日 11:03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7月27日报道,在巴黎航展上,法国国防部长Michele Alliot-Marie宣布的法国研制无人战斗机(UCAV)验证机项目已被命名“地平线”,并预定2008年完成。

  该技术验证机正在结合考虑中的许多未来平台进行设计,这些未来平台不只限于为2020年开发的一种欧洲“隐身”战斗机,该战斗机可能是无人机,也可能不是无人机。

  欧洲在开发无人机方面一直落后于美国和以色列。该验证无人机将用来探索无驾驶员飞机的技术和运行内涵。

  UCAV验证机计划要求开发一种小型空中平台,空重大约3或4吨,能携带2枚250千克制导炸弹。达索公司为主承包商,泰莱斯公司负责开发子系统。预计,“地平线”无人战斗机成本大约3亿欧元。(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