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王金平称美对台加入世卫的期求已有“善意响应”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日 00:3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日消息陈水扁日前宣示将推动“公投”加入世界卫生组织,台“立法院”院长王金平今天表示,“立院访美团”日前向美方传达希望美国以“实际行动”支持台湾加入世界卫生组织的期求;美方对此已有“善意响应”。

  据岛内媒体报道,由王金平带队的“立院访美团”今天返回台湾。王金平在记者会上表示,“立院访美团”此行曾与美国参院多数党领袖会晤,针对台湾加入世界卫生组织,寻
求美方支持。他说,“立院访美团”向美方传达了希望美国以“实际行动”向友好国家拉票,支持台湾加入世界卫生组织;美方对此已有“善意响应”。(阿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