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成空某部党委机关在解决问题中推进部队建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日 22:51 解放军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邓贵林、谢祥智报道:反骄破满亮“家丑”,边整边改强素质。6月上旬,连续14年被成都军区空军评为先进党委的成空某部党委,紧紧围绕新任务新要求,深入查找部队建设的薄弱环节,盯着问题抓落实,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官兵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该部连续24年实现安全无事故,部队建设连续多年被成都军区空军评为先进。面对成绩和荣誉,党委“一班人”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他们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抓住
机遇乘势而上,以更高的标准抓工作落实。

  为进一步听取官兵意见,近期他们还专门制作《意见征求表》发放到基层单位,要求大家摆问题一针见血、直言不讳,提建议着眼长远、实在管用。官兵积极参与,10多个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很快反映上来。针对这些问题,党委坚持边整边改,及时修订了《加强党委理论学习的十条措施》、《党委议事规则》、《从严治官若干规定》。在此基础上,党委成员之间主动开展互帮、互带、互学活动,赢得了官兵好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