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谈“国会”改革 批民进党政策反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日 22:4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日消息台国民党主席连战今天表示,国民党有意推动“国会”改革和“立委”席次减少,这是国民党在“宪政”改革中一直努力的方向和重点。他并批评民进党“国会”改革政策反反复复。

  据岛内媒体报道,针对台“立法院”临时会,国民党有意推动“国会”改革和“立委”席次减少一事,连战表示,当年国民党在推动“立委”席次减少工作时,民进党却要求将
“国会”议员增加,之后经过政党协商,才成为现在的225人。民进党当初要求那么多,现在又要减少,政策反反复复。

  连战强调,这次“临时会”如果可以减少“立委”席次,国民党党团会努力。

  另外,对于民进党有意在“立法院”临时会中,推动民进党版的“防御性公投”,连战则说,民进党的东西今天一套明天一套,不值得重视.(阿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