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刘诏娥退选打乱布局 民进党紧急研商对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日 20:1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日消息原本陈水扁将在今天下午宣布支持花莲故县长张福兴遗孀刘诏娥参选,不过,却被刘诏娥临时宣布退选打乱了布局,民进党上午紧急召开内部会议,研商对策。

  据岛内媒体报道,陈水扁原本今天下午将以民进党主席的身份宣示,肯定张福兴任内的表现,并且全力支持刘诏娥,其幕僚原本已拟好稿子,准备让陈水扁宣读,并且上午也经
由陈水扁过目同意,但在获悉刘诏娥的退选决定之后,民进党中央不得不紧急重新作业。

  报道说,获悉刘诏娥的决定之后,民进党上午紧急召开内部会议,研商对策,民进党副秘书长李应元也随即召开记者会。

  李应元表示,民进党并没有给刘诏娥压力,民进党昨天也明白表示,如果刘诏娥参选,民进党会支持张福星的遗愿与未完成的计划。

  至于引起的民进党基层反弹声浪,李应元表示,这些声音都是很温和的,也都向党中央反应,没有在社会上公开呈现,因此,他不认为刘诏娥的退选与此有关。(阿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