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南京军区司令部严查住房腐败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日 16:44 新华日报

  本报讯南京军区司令部管理局认真落实中纪委、军纪委、三总部及地方有关廉政建设规定,坚决清除住房问题上存在的腐败现象,切实解决部队官兵住房难、住房面积不达标的问题。自5月中旬开展清房工作以来,已清退不合理住房72户,其中99户两处占房的已有10余户被清退。

  为推动清房工作的顺利开展,军区司令部由管理局牵头成立了清房办公室,采用指定
责任人上门走访、打电话等形式,对司令部机关大院部队转业、调出、离退休、地方人员700多户住房进行了彻底清查。在清房工作中,该局坚决贯彻执行“上下联动、军地联动”的方针,对两处占房且拒不退房的,将通过省市两级纪委、清房办向其所在单位党委、纪委发函,敦促其按期退房。整个清房工作将于9月底前结束。(张华军、顾雷鸣)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