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通用动力公司为美空军研制BLU-113战斗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日 15:45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航宇防务》2003年6月20日报道]美空军航空武器中心授予通用动力公司军火与战术系统分部一个价值480万美元的合同,开始BLU-113战斗部的设计和开发。

  该合同包括一个制造选项,如果也授予的话,额外的资金大约有240万美元。包括所有可选项的合同执行期将一直延续到2008年。

  BLU-113是供GBU-28"掩体炸弹"使用的5000磅(2250千克)级炸弹的战斗部。GBU-28在1991年海湾战争时首次使用,用于摧毁深埋目标和极其坚固的目标,如掩体、隧道和地下指挥中心等。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