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立委”张旭成始乱终弃 法院竟判其无罪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日 15:3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日消息声称受到民进党“立委”张旭成始乱终弃的女子汪凤英,前年向台北地方法院自诉控告张旭成涉嫌妨害性自主、诬告等罪嫌,台北地院法官昨天审结,判决张旭成无罪,汪凤英另提出的附带民事赔偿也遭法官驳回。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年六月,张旭成当选民进党“立委”(侨选),张的助理汪凤英指控张旭成在2月初选举期间与她发生婚外情,并允诺当选后给她一份工作,当选后却未兑现诺
言,且避不见面。

  汪凤英前年七月间向台北地方法院递状自诉张旭成妨害性自主、诬告及相奸等三项罪名。随后又与丈夫林璟舜协议,向法院提出420万元的附带民事赔偿金。

  法官审理认为,张旭成涉性侵害及诬告等两项罪名,“仅凭汪凤英提供给法院的证据,仍无法认定张的犯行”,因此判张在该部分无罪;汪自诉张旭成相奸的部分,法院也认为“于法不合”,判决自诉不受理。

  据报道,此案在前年曾闹得满城风雨,民进党方面曾派人调查,但后来因复杂原因而不了了之,汪凤英因对民进党高层的庇护态度不满,曾服70余粒安眠药自杀,幸被救。(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