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石家庄陆军学院优化人才成长环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日 14:39 解放军报

  本报讯任时文、特约通讯员刘是可报道:今年以来,石家庄陆军学院心理学博士后王京生喜事不断:学院专门筹建军事心理教育研究中心,为他提供良好的教学科研条件,并委任他担任研究中心主任和学科带头人。这是该院创新用人机制,破格为优秀人才搭建干事业舞台的又一例证。

  前几年,这个学院时有发生教学骨干外流现象。这使院党委深切感到,要留住优秀人
才,必须优化人才成长环境。为此,他们全面启动“教学人才建设工程”,出台了《加强教员队伍建设若干问题决定》等文件,逐步完善激励机制,每年拿出专项经费鼓励教学骨干结合本职业务进修深造;在人才任用上打破以往论资排辈、照顾平衡的做法,对教学尖子人才在选拔学科带头人时实行“一路绿灯”。两年内,这个学院先后有7名博士、硕士走上教研室领导岗位,9名硕士担任学科带头人。优化人才成长环境,使全院教职员工工作热情倍增。近两年来,这个学院先后取得教学成果20余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