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军方拟购买价值15亿美元的雷达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日 14:3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图片一:S-300 V防空系统

  [美国《防务新闻》2003年6月20日报道]印度军方已向印度国防部提交了一份希望购买价值15亿美元的雷达系统的采购意向书,印国防部官员表示将慎重考虑该意向书。

  此次提交的购买要求包括战场侦察系统、防空雷达系统、反飞机武器控制系统、针对低空飞行目标的雷达探测系统、陆基及舰载3D雷达侦察系统,以及用于军用飞机的多模火控雷达。该雷达采购项目将于今年7月正式开始,在今后3年中所需装备将陆续成批购入。

  印度国防部的官员称,政府将邀请一些曾向印军提供过战斗机和海上巡逻机机载雷达系统的外国公司加入项目竞标,这些公司大多来自以色列和俄罗斯。

  印度军方声称,购买这些雷达系统的要求与印度向以色列购买其他雷达系统,如"箭-2"导弹系统的雷达系统以及"费尔康"雷达系统并不冲突。此外,印度还在与美国谈判,希望购买"爱国者"防空系统,同时计划从俄罗斯购买升级后的S-300 V防空系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