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海军某试验中心青年科技干部取得丰硕科研成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日 14:27 解放军报

  本报讯张建中、肖立华报道:由海军某试验中心几名年轻科技干部研制的某型模拟器今年获得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至此,该试验中心青年科技干部人人有科研成果,个个有学术论文。这是该试验中心党委着力培养复合型青年人才的结果。

  近年来,为造就一支高素质的青年科技人才队伍,这个试验中心党委积极与军内外科研院所“联姻”,建立人才培养协作机制,大胆把青年科技干部推到重要位置上摔打锻炼,
让他们在调研、论证、选题、立项、攻关中,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近年来,这个中心的广大年轻科技干部的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先后取得了20多项科研成果,发表了128篇学术论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