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中船”称续推潜艇自造 将争取6艘柴电艇建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日 11: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1日电日前有岛内媒体报道称,美方规划军售台湾的8艘柴电潜艇计划可能延迟建造两年。台湾“中船”称,仍将持续研拟潜艇自造作业,并争取这项潜艇自造计划的部分业务。

  据“中央社”报道,“中船”公司表示,为争取潜艇的造艇业务,已成立﹁潜龙作业小组﹂,并已研制潜艇压力舱船壳的仿真试做,目前正进行另外一个潜艇造艇制程中高难度
的﹁压力舱船壳端钣及鱼雷管贯穿技术﹂,所以目前不会放弃任何争取潜艇造艇作业机会。

  据了解,美方军售台湾的8艘传统柴油动力潜艇,“中船”公司争取其中6艘以技术移转方式在“中船”建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