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兰国防部宣布波领导的驻伊多国部队超过9000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日 11:06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6月30日电波兰国防部30日宣布,由波兰领导的驻伊拉克多国部队将由3个旅组成,总人数近9200人,预计于8月底开始全面执行维护治安等任务。

  波兰国防部发言人说,波兰、乌克兰和西班牙三国将各领导一个旅,士兵分别来自15个国家,其中波兰、乌克兰和西班牙三国将分别派出2300名、1800名和1300名士兵。波兰将担任这支多国部队的总指挥。这支部队将部署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和南部重镇巴士拉之间的
地区。

  据悉,来自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匈牙利、拉脱维亚、洪都拉斯和多米尼加共和国等国的部队将参加由波兰领导的多国部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