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广东惠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庆祝成立九周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日 11: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惠州六月三十日电(记者宋秀杰)广东惠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九周年庆典仪式,今天在刚刚封顶的协会会馆隆重举行。

  惠州市目前有台资企业一千一百七十八家,合同投资额近二十三亿美元,十九位台商荣获“惠州市荣誉市民”称号。

  一九九四年成立的惠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属下拥有十七个联谊会,六百多个企业会员。为促进协会的发展,协会发动会员捐款近七百多万元人民币筹建会馆,目前会馆主体工程已完工,预计明年六月竣工使用。

  惠州市市长柳锦州说,惠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走过了九年的光辉历程,已发展成为一个组织健全、制度完善、会务运作正常、业绩显著、在海峡两岸享有盛名的社团组织,成为惠州台资企业之家。协会在促进惠州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台资企业与惠州市政府的沟通搭起了一座桥梁。广大台商不忘回报社会,为惠州市的教育、卫生、福利、扶贫、救灾等方面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四千多万元。

  柳锦州指出,目前惠州已掀起新的发展潮,他们将本着让台商发财、促惠州发展的宗旨,一如既往地支持台商协会的工作,全力为台商做好服务,维护台商合法权益,让台商在惠州投资获得良好的回报。他希望协会继续发挥促进惠台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的作用,吸引更多的台资企业来惠投资创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