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时代杂志警告东南亚海域可能发生恐怖袭击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日 09:0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1日电《时代》杂志6月30日警告说,恐怖主义是东南亚面临的新威胁,继“亚洲版”的九一一事件巴厘岛爆炸案之后,“海上攻击”是专家认为的下一个恐怖事件。

  据“中央社”援引《时代》的报道说:“如果此事发生,最可能在马来西亚和印尼之间的马六甲海峡发生”。

  每天约有两百艘船通过该水域,包括亚洲70%往来于波斯湾的油轮。目前马六甲海峡的安全措施甚为宽松,几乎每天都有海盗劫船事件。

  《时代》杂志在1997年亚洲经济危机六周年之际,深入检讨东南亚的近况,发现过去三十年来该地区所经历的种种好事难以重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