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将此前拘留的5名叙利亚边防卫兵归还叙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30日 22: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叙利亚6月30日表示,美国已经将5名本月早些时候在叙利亚和伊拉克边境被扣留的叙利亚边防卫兵转交给叙方。

  据报道,6月19日凌晨美军在叙伊边境地区对怀疑是伊拉克萨达姆政权高官的车队实施袭击时,与叙利亚边防巡逻队交火,造成5名叙利亚士兵受伤。美国还扣押了这些受伤士兵。至今,美国和叙利亚都没有确定该事件是否发生在叙利亚境内。

  叙利亚政府30日在一份声明中称:"作为回应叙利亚外交部对叙伊边境发生事件的抗议,美国方面将5名叙士兵移交给了叙利亚。"

  据悉,叙利亚外交部19日曾召见美国驻叙利亚大使卡图夫,就美国部队当天凌晨在叙利亚与伊拉克边境地区与叙边防巡逻队交火事件向美方提出了正式抗议。(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