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媒称扁将在民进党中常会宣布支持刘诏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30日 22:2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消息民进党将支持已故国民党籍花莲县长张福兴遗孀刘诏娥以无党籍身份参选,据《联合报》报道,刘将于今日正式发表参选声明,而陈水扁将在明天下午的民进党中常会上宣布支持刘诏娥。

  据报道,在花莲县长补选人选问题上,民进党曾信誓誓旦旦表示一定会提名人选,并且以征召方式处理,但过程一波三折,在确定包括游盈隆等党内人士无参选意愿后,终与刘
诏娥达成协议,利用泛蓝军的分裂和她遗孀的身份打出柔性、悲情诉求。为了安抚民进党的支持者,刘诏娥将表明支持陈水扁的改革、建设花东政策,并表态支持陈水扁连任。

  对此情势发展,民进党中央昨天不愿正面证实,并下达封口令。据分析,此举目的是要等刘诏娥正式表态后,再视情况确定后续动作。(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