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安南声明:巴勒斯坦伊斯兰组织停火给世人希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30日 20:2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30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正在日内瓦访问的联合国秘书长安南6月30日发表声明说,巴勒斯坦伊斯兰组织宣布停火是一个“给世人以一线希望”的举动。

  声明说,就在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和以色列达成以军从加沙和约旦河西岸部分地区撤军的协议之时,巴勒斯坦伊斯兰组织宣布停火,让世人看到了中东和平的一线希望。人们希望以色列政府、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和巴勒斯坦伊斯兰组织能为结束暴力作出一切必要
的努力。

  声明认为,目前的当务之急是要在落实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的艰难道路上前进,以实现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两国"肩并肩地生活在和平与安全之中"的目标。(记者钱慰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