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胡锦涛会见法国女防长 称赞中法关系稳步发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30日 19: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罗辉)国家主席胡锦涛3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法国国防部长米谢勒·阿利奥-马里女士一行。

  胡锦涛说,近年来,在双方的共同推动下,中法全面伙伴关系稳步发展,势头良好。两国领导人保持经常接触和联系。双方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富有成果,在国际事务中也进行了良好的协调与配合。不久前,我同希拉克总统在埃维昂进行了成功会晤,就进一步扩
大双方的交流与合作,继续推动中法、中欧关系深入发展达成广泛共识。

  胡锦涛表示,中国愿与包括法国在内的国际社会一道,为推动世界多极化趋势的发展,实现国际关系民主化,使全球化向各国都能受益的方向前进,共同作出努力。

  阿利奥-马里感谢胡锦涛的会见。她说,法国希望进一步发展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安全等各领域的长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法方认为法中两国关系的不断发展不仅顺应历史潮流,而且符合两国人民的愿望。

  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熊光楷及法国驻华大使蓝峰等参加了会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