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当局称台湾最快可于七月六日自SARS疫区除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30日 19:2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六月三十日电台北消息∶台SARS防治及纾困委员会副召集人李明亮今天表示,台湾SARS疫情已获有效控制,依据最后一个发病病例在六月十五日起算,台湾应可在七月六日零时自世界卫生组织的感染区中除名。

  据“中央社”报道,李明亮表示,目前台湾最新的SARS病例数为六百七十八例,住院人数三十九例,其中在积极治疗的有二十一例,发烧八例,死亡病例维持八十四例。

  台湾已连续十四天没有新增病例,先前包括台北荣总、亚东医院和台南奇美医院通报的四例都已经排除感染。

  李明亮指出,若无太大意外,台湾大概在七月六日零时起可望自世界卫生组织的病例集中区自动除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