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向伊拉克派高级警官 帮助培训伊警察队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30日 15:06 中国日报网站

  《金融时报》6月30日报道,一名英国资深警官即将奔赴伊拉克,帮助培训伊拉克警察队伍。据悉,斯蒂芬·怀特来自北爱尔兰,是名助理警察局长。

  英国外交部也证实说,怀特即将被派往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负责安排伊拉克警察的培训项目。他在处理北爱尔兰冲突事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可以把这些经验运用到伊拉克的治安管理上。

  今年5月,英国曾经派遣汉普郡警察局长保罗·克纳汉到伊拉克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考察,他在考察结束后向英国政府提交了一份有关伊拉克安全局势的报告。克纳汉说,根据他在那里的考察判断,向伊拉克派驻非武装警察人员的时机尚不成熟,也是“非常危险的”。

  同时,英国的一名警监约翰·休斯-琼斯已经在伊拉克履职,目前在美国防部在伊拉克的人道援助和重建办公室工作。(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