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国防部长曹刚川与法国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30日 14: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董黎熙)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30日在这里与法国国防部长米谢勒·阿利奥-马里进行了会谈。曹刚川说,中法两国有着长期友好交往的历史,1997年中法建立全面伙伴关系后,双边关系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他说,当前和平与发展仍是时代的主题,但影响世界和平与稳定的因素在增加,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任重道远。

  他说,中国军队要顺应国际战略的发展,借鉴世界军事变革的经验,推进中国特色的军事变革,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

  阿利奥-马里说,近年来法中两国、两军有着密切的交往,双方在许多重大国际问题上有着相同或相似的看法。她表示希望此行能扩大共识,加强合作。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熊光楷会谈时在座。(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