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引进“萨尔4.5”级新型导弹艇(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30日 12:25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战略篇章杂志网站》2003年6月17日报道]以色列引进了新一级的小型导弹艇--"萨尔4.5"级,该级导弹艇的第一艘"苏法"号已于上个月服役。

  这种排水量为488吨、202英尺(约60米)长的导弹艇额定船员50人,装备有大量的电子设备,主要武器包括:8枚"鱼叉"反舰导弹、一门20毫米自
动炮、一门"台风"23毫米遥控自动炮和数挺7.62毫米机枪。其中,23毫米舰炮装有远程红外传感器。在艇内的控制中心,武器操作员能够使用传感器扫描周围海域,以更好地确定被雷达锁定的舰艇。

  "苏法"号导弹艇是以色列海军大型舰艇之一,以军其它的巡逻艇都在百吨以下,船员也只有10-20左右。"萨尔4.5"级导弹艇还有另外一种型号,该型号移除了一些武器装备,取而代之的是一架直升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