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媒体:大陆返台人士隔离政策可望本周解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30日 12:1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30日电中国内地已从SARS病例疫区除名,不过大陆返台人士解除居家隔离却迟迟没有定论,台当局相关部门今天(30日)将讨论及确认大陆返台居家隔离何时解除,据了解,自大陆入境的居家隔离规定,可望在台湾从SARS疫区除名之前先解禁。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卫生署副署长”李龙腾称,大陆返台的B级居家隔离政策,最好等台湾从世界卫生组织(WHO)的SARS病例疫区除名后,再解除比较妥当。

  对于先前曾预计台湾7月5日从SARS疫区除名,李龙腾称,WHO一直要求再补新的资料,所以他也不排除台湾可能会在7月5日之前除名。

  据了解,今天早上再次讨论并确认解除居家隔离的日期,初步倾向在7月5日台湾有可能从SARS疫区除名前解除相关规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