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将BBC比作纳粹媒体 可能对其实施惩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30日 10: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政府一名高级官员6月29日发表讲话,将英国广播公司BBC比作纳粹媒体,原因是BBC在一个节目中指责以色列秘密储存核武器和化学武器。有媒体报道说,以色列政府将对BBC做出惩罚。

  据报道,以色列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丹尼尔·西曼表示,BBC最近播出了大量置疑以色列生存权利的报道,其中包括一个叫做“以色列秘密武器”的节目。

  这个节目援引专家的话说,以色列拥有世界上第六大核武库,拥有小型的战术核武器以及可以从海陆空发射的中远程核导弹。此外,节目中还指出,以色列对外隐藏生物和化学能力,曾于2001年2月在加沙对巴勒斯坦人使用秘密的毒气,导致180人被迫住院。以色列曾经对此做出否认。

  西曼就此指出:“这些指责使人想起了最为残暴的反犹太主义,让人想起了《狂飙》杂志。”《狂飙》是纳粹德国时期的一个反犹太主义的周刊。”BBC总是置疑以色列的诚实,总是让我们处于一种邪恶的境地。"

  另据《耶路撒冷邮报》报道,以色列新闻办公室考虑对BBC的工作人员实施签证限制,还将严禁以色列官员接受BBC的采访,或者帮助BBC记者解决机场安全检查以及路口检查中遇到的问题。

  对此,BBC发言人阿特金斯表示,将不会改变其节目,现在也没有接到以色列政府的正式通知。她还说,对以色列政府可能采取的行动表示遗憾。(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